趴趴皂的Sunday~~~

沒有訂鬧鐘的星期日,一口氣就睡到11點。或許是因為昨天考完公會而放鬆了吧!

接著去繼道哥的新家串串門子,離我家也算很近;邊吃便當邊看經典大作───《麻雀變鳳凰》。

離去前幫俺的座騎【大地奔雷】(Hartford H150S 雲豹Super)上個WD-40,結果兆慶哥打來說要午茶(不是部隊的〝五查〞唷!),自然是馬上答應。

約了下午4點,所以順道去一趟《台灣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本院。結果除了警衛和一群窩在教室的人,我如入無人之境‧‧‧別告訴人家,我後來拿了一本CFP的書回家欣賞欣賞。

午茶人員只有兆慶+迪傑+繼道+ME四人,去了滿有名的《sofa》,原味Latte不錯喝,沙發也夠軟。慶哥酒駕撞傷左手,還賠了12萬;喇叭張說了個【華美】的併購論,害道哥一直笑;我似乎表現不多‧‧‧沒關係,『傾聽』最重要。

之後去了太平洋SOGO花禮券,先用$100吃個豬排蛋包飯,接著上7F花$980買個MONTAGUT的領帶夾。百貨公司真的是貴到爆!我跑去問HUGO BOSS為何它一件襯衫可以賣$6600,其他牌子只要$500?醜小姐竟然說因為歐元漲了‧‧‧幹!答非所問。

晚上惠貽又因為最近的事情開始煩惱,私人的事不方便亂寫,只能說自己的結還是要自己解啦!

爛電腦在一些電腦高手朋友的協助下順利重灌,感謝元維兄+信宏兄,我一定會為你們規劃保單滴!

『沒有不景氣,只有不爭氣。』雖然我人生的路上還是諸多瓶頸,但我不會被擊倒滴!跟我作對的人+事+物都給我去死一死吧!

趴趴皂的Sunday~~~” 有 1 則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