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羅網的可憐人

今天又去敦化南的《義麵坊》用餐,在椅子上等待時發現店內閃光連連,還有人在拍攝,心想是雜誌替它們廣告吧!

此時一位又高又有型的男生過來跟我攀談,問我為何來這家吃?簡單回答幾句,發現此人竟還不離去,頗有意願和我多聊聊;細問之下竟是《義麵坊》中山北的員工,而且很有可能是未來的副店長。

覺得氣氛不錯,請他留張名片,靦腆的他進去拿了店裡的出來正要說:「我沒有名片‧‧‧」之際,我一隻藍筆已經遞上,並請他留了手機。我順手從LANVIN名片夾拿出自己的名片交換,這位小兄弟竟然還不知死活?!拿著端詳許久,不但讓我〝嘴〞了一下,還主動問我以後是否有相關的保險理財資訊可以提供給他‧‧‧‧‧‧小南啊小南,『天堂有路你不走』,這真的是宿命嗎?以後我一定要吃打對折的PIZZA&義大利麵啦!

後來在用餐時發現以前在北安店看見的【大浦 安娜】女服務生,也算是一種緣分唄!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