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愁善感的四月天

繼昨天後,腦中依然有些陰影揮之不去。

壹、絕望的深淵
如果今天我是去騙人,那麼別人不給騙,那很應該,所以我也不會有什麼挫折。但是當我抱著一顆分享的心,即使是『野人獻曝』也罷,卻硬生生被拒於千里之外時,那種挫折感就真的好重喔!剎那間天旋地轉,否定了自己、否定了一切‧‧‧

貳、對於知識的不尊重
和一位從事藝術方面的朋友閒聊,他覺得台灣人對於【智慧財產權】的價值一點都不尊重,盜版猖獗,藝術工作者要怎麼生存?   這間接又讓我延續昨天的思維,台灣有沒有那種歌唱很好但臉不怎麼樣,而可以紅很久的?好像真的沒有耶!但是因為男帥女美的一片歌手似乎層出不窮,亂象啊!

參、七年級生的肉慾橫流
唉!大家到底在想些什麼啊?未免也‧‧‧太好on了吧!?   好無力唷!

明天早上要去監理所筆試,這樣又錯過了菁英班的通關,正所謂『魚與熊掌,不可得兼』啊!

忘了提有趣的事情:
1.黑人誠和我戴同一款的SWATCH。
2.坤廷說林南宏曾經稱讚我很有自己的想法。
3.擺老峰被文化美型男close了!好消息是聽說鐵人豪在等我過去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