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強仁意

為了路考早早就寢,怎知可惡的蚊子不放過我,還挑腳指叮,真的很姬巴!   以前每次要月考,也都會發生這種事情。

半夢半醒間撐到七點半,珊珊來到《濱江》,遠遠一看已經一堆人在待考區,心情忐忑起來。聽完基本說明,想起自己已經快一周沒有練習,加上上回28分的慘痛陰影,真的開始緊張起來!

坐了大約一小時才開始,我是21號車的第二位考生,所以坐在後座先看別人開。我個人認為4條道路裡,1號真的是我最不拿手的,但偏偏就中了,可見我考運多差;如果我人生到現在有任何值得一提的成就,那代表我所做的努力一定遠遠超過帳面。

有趣的是,前面那位斯文的清秀帥哥,開車竟然超猛的!從頭到尾一直在加速,不知在趕啥?監考人員都說:「開慢一點,我知道你很行了!」我在後面更是如坐針氈。     反倒是我在駕駛時,後面那位流氓氣小重的金髮男,問我會不會緊張?他說自己超緊張的,所以剛剛才一直抽煙。     所以說,『人不可貌相』啊!

幸好上次模擬考犯的錯誤,我都很lucky的沒有再犯,自己也覺得很順,應該分數不錯。接到成績單有點傻眼───〝82〞?!太低了吧?大佬。   繳交資料時看了大家的成績,之前的人都9字頭,還有100的耶!怎麼我那麼低啊!仔細瞇一下,他把我細項2分的扣了5個,然後又算我在S型熄火或停止,扣8分‧‧‧幹!我只是沒有整台車出去,留個後輪而已,真的沒有熄火或停止,金毛哥可以做証。

28如今變82,是巧合嗎?還是冥冥中早有定數呢?   總之我終於考到駕照了,省下早就預備要補考的1000元,一定要拿去大吃大喝的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