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P的第三個月

『FPP菁英班』也就是南山業務代表的教育訓練制度,一共有3個月。每個月都有各自的關卡,第一個月是〝通過壽險公會的人身保險考試〞、第二個月是〝靠自己賺到15000〞、第三個月也是〝靠自己賺到15000〞;而菁英班的結業標準有2個:壹.3萬的佣金+被保險人*6   貳.5萬的佣金+被保險人*4

坦白說,自從老母那件case不納入計算之後,我跟所謂的《榮譽陰莖》已經是漸行漸遠了。目前只求順利結業,讓我殺死怪物後不只有錢賺,經驗值還是能幫助我前往下一個Level;當然,順利拿到剩下2張證照也是我的基本目標。

 

要為成功找方法,別為失敗找藉口
‧‧‧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個人深深認為:現在那些已經月入20~30萬的怪物,都是一些其貌不揚的人。(對不起!又造口業!)
真的是很奇怪!但讓我不禁想起之前網路盛行的一篇文章───【帥哥與豬頭】。大意是豬頭把美眉其實比帥哥容易的多。
譬如一個看起來就相當精明的人跟你談保險,你一定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直覺這個人不簡單, 一定要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結果萬一他並沒有想像中的能幹,馬上就會被淘汰出局。   但倘若今天和你談的是一個大豬頭、一隻大恐龍,俗話說:『郎哪呆,看面丟災!』,你自以為比此人高明許多,一定不可能會上當;殊不知此時你也在不禁意間卸下了心防,要是這個人其實還挺有兩把刷子,那你不被close都難。

當然,我相信這些人真的很認真、很努力,才能有這麼不平凡的成就。那麼有成就的人,自然也不會理會像我這種渺小仁渣的忌妒啦!哈哈哈~~~大人有大量啊~~~~~~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小弟也邁向AIG南山的第三個月了。我始終相信,能夠真正幫助人類的事業,絕對不是短短的一場百米,而是一場馬拉松。
即使沒有了老母的加持,我也會用自己的實力繼續跑下去;因為FPP結業並非代表結束,而只是一個開始罷了。

FPP的第三個月” 有 2 則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