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啟發

€機會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
一天Terry和Samuel相約去登山,途中遇到一隻兇猛的大灰熊。Samuel一看見此龐然大物就整個人呆住了,一動也不動;Terry卻不慌不忙,從自己的包包中拿出球鞋,換下登山鞋。
Samuel見狀喊道:「你沒有搞錯吧?熊可是超級短跑健將耶!你就算換上球鞋也跑不過牠的啦!」
只見Terry繫完鞋帶後,緩緩起身道:「這個我當然知道,不過我並沒有想過要跑贏灰熊‧‧‧我只要跑贏你就好了。」

€懂得享受才是真富貴€
Richard站在百貨公司的前面,目不暇給地看著形形色色的商品。他身旁有一位穿著很體面的紳士,站在那裡抽雪茄。
Richard恭恭敬敬地對那位紳士說:「你的雪茄真香!好像不便宜吧?」
「2美元一支。」
「真不便宜‧‧‧那您一天抽幾支啊?」
「10支。」
「天哪!您抽多長時間啦?」
「40多年前就抽上了。」
「什麼?您仔細算算,如果您不抽這些煙,都足夠買下這家美麗的百貨公司了!」
「噢,這家百貨公司就是我的!」

€說服的藝術€
一位年輕神父請問主教:可不可以在禱告時抽煙
主教的答案是不行。
然而當年輕神父在禮拜堂禱告時,卻發現一位年老神父正在吞雲吐霧!
血氣方剛的他立刻斥責道:「你不能在禱告時抽煙,這點我請問過主教了。」
年老神父回過頭來注視著年輕神父道:「這就怪了!我也問過主教:可不可以在抽煙時禱告?主教卻告訴我說隨時都可以禱告啊!」

小故事大啟發” 有 2 則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