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鏡子都是魔鏡

一直以為我忘卻了最原始的傷痛,但是它卻依然是我的夢魘‧‧‧
 
 
 
興高采烈地觀賞浩隆幫我拍攝的表演畫面,赫然驚覺───畫面中的自己與想像中的自己根本就是十萬八千里之遙!
我是個黑鬼!一個永遠是那種髮型的黑鬼!
臉圓長橫肉就算了,牙齒排列不正講話嘴巴歪一邊側面看還超級『戽斗』‧‧‧我倒底用了多大的勇氣才能在這個地球生存了近24年啊?
 
然而,詢問朋友的結果只有:「那是你沒錯啊!那就是我們眼中的你。」
我似乎又去觸碰了那些不願想起的討厭回憶~~~小學的我雖然勉強算是個資優生,但是肥胖的問題始終纏繞不去,持續到了國二才靠著自己一股不想〝就這樣一輩子〞的悲憤,開始展開減肥大作戰。當然,人生並沒有那麼easy,即使肥胖的問題不再,我也了解到上天所賜予你的肉體就是這樣,體會到生命的無奈,並不是渺小且平凡的我就能夠輕易去更改滴。
 
接受是必然的終點,不過同時我也覺得很不公平。
我們和帥哥的差異就是:他的大腦控制了帥哥的身體,而我的大腦卻控制了王澤仁的身體
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
今天大家看到螢光幕上的美型男or長腿名模就會心生愛慕,但是他or她們有做出任何努力嗎?
或許有、或許沒有,但是實際的情況就是這些人可以輕易地擄獲你我的心,不需要任何言語。
可是身邊卻往往有人付出了一堆心血,卻只因為不夠帥、不夠高的膚淺理由而輸掉莫名其妙的戰役。
一想到這些,我就忽然覺得好失落唷!
如同之前所言,除些這些人自己把自己搞砸,否則誰又能完全靠後天的努力後來居上呢?
 
今晚也和凡哥分享,如果加上每一條生靈的折舊(背後有一套嚴謹的理論),那麼醜陋且努力的人永遠是在人生食物鏈的最下層,注定是要被犧牲的。
 
 
 
不過我家的鏡子真的還不錯,製造給我許許多多愉快的假象。
雖然今天靠著MADE IN JAPAN的鏡頭還還原真相,但我還是由衷地感激它們默默地為我付出‧‧‧以後要再繼續合作唷!一定要甲又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