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標舞的精髓

唉!
好久沒上陽明山的《林語堂故居》了。
說是我的惰性嗎?
其實我都有早起啊!
不過颱風都來週末的,從信義區殺上陽明山也是頗為遙遠,而且還要穿雨衣耶!
不希望抱著痛苦的心情去學英文‧‧‧
 
 
 
既然沒出門,就有幸和CFP認識的同學───小E,聊了一下MSN。 
她雖然才71年次,但已經擁有九張金融証照了,現在又邁向了頂級尊榮的CFP之路。
『感覺那麼認真的女生,應該是外型不太吃香吧!』
↑↑↑↑↑
這麼想的人,就請去她的無名相簿逛逛吧!http://www.wretch.cc/album/chenyiju
先說清楚,心中會有無限感慨唷!
順便祝她在台北的房事順利。
 
 
 
跟著鄭瑞龍老師學舞已經第七次了,他竟然曾經是老豆在《中華電信》的同事?!
但是那一套JIVE(捷舞)的後面稍微花了點,所以步子記不太住,就一直沒有再教新的。
今天跳到後面的時候,有一段剛好要男生用〝帶〞的,所以鄭老師特地花了時間,和我們解釋了【國標舞的精髓】!!!
原來~~~跳國標舞是要〝一直用力〞的。
男生的左手和女生的右手,看起來是簡單地牽著,但其實男生要在跳舞的過程中,一直用所謂的力道來帶領女生,也就是男生的動作會比女生稍微慢一點。
所以一些練過舞但素昧平生的男女,為何第一次合作就能進入狀況?
因為女生只要照著男生的引導,她就知道我該走什麼步?哪時該轉圈?根本不必用腦袋去想!讓身體去感受即可。
一切的一切,就是如此神奇!
 
 
 
晚上把日劇《電車男》看完,總共11話。
看了會很有感覺,不只是拍得滿用心,更因為我自己也曾經是標準的〝御宅族〞,不喜歡與人交談,只喜歡躲在家中看著動畫、漫畫、電影的宅男。
當然我並沒有發生了所謂的奇蹟,完全是靠我自己在大學時代的努力,才改變成現在的樣子。
不過即使如此,我對於這些東西的狂熱並未消失,只是人生需要不同領域的興趣而已。
希望我在現實生活中,也能擁有替人著想的心情與勇氣。

國標舞的精髓” 有 3 則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