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賢達在FPAT給我的鼓勵

台中MDRT:
年輕人:
你是對的
儘管你是半年的菜鳥
相對於15年前 由藥師 轉業的我而言.頗有同感.
加油~~~~~~~
你會越來越讚~~~~~~~ 
 
 
 
許利銘:
有的人學習是為了一張學歷,有的人學習是為了升官發財。在科舉制度的遺毒下,台灣人很少能夠跟您一樣幸福,純粹為了知識而學習,享受學習的樂趣。

最近有一篇 Steve Jobs 的演講,他提到當年他在大學旁聽書法課的時候,從來沒有想到十年後他會把它用在麥金塔電腦的設計上。人生是很奇妙的,您永遠不知道學到的知識會在什麼時候發揮作用。

有一句廣告語是這麼說的:「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同樣的,要幫別人理財之前,先把自己的財理好。我在保險業看過很多 top sales,財務狀況只能用一塌糊塗來形容;我也看過年收入至少三百萬的處經理,連五十萬的積蓄也拿不出來。如果上過CFP課程之後,能夠讓自己的理財做得更好,那學費其實是很划算的。(如果是原本就很會理財的從業人員呢?那……這點學費您應該也不會放在心上吧?!)

 
 
 
小凱:
終於看到有人講點心裡話了
心中超感動的說
我相信很多來考試人的心情
其實是跟霸王兄一樣的
霸王兄
加油
我相信你以這樣的心情繼續努力下去
我相信會有人看到的
也祝福那群還在正在默默努力的53位CFP們
大家加油 
 
 
 
阮震宇:
霸王:
    同為南山人,我以您為榮!
也祝您生日快樂,我們需要有共同理念的人,一起為CFP擦亮招牌,畢竟,目前市場上的CFP仍不到百人,能見度仍不高,一起打拼!生日快樂!
          CFP 阮哥 
 
 
 
苦海男神龍:
生日快樂!
誠如您所言,學習並不是為了誰而去作的。多學多聽多聞,最終的受益者一定是你。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您才二十四歲,未來的機會還非常的多,如您能在考上cfp後…還能非常謙虛的學習下去。我覺得你才是一個非凡而能持續成長的人。就算是過了cfp也不要覺得自己是天下第一。你已經提到了,人外有人。考不上cfp的人未必一定比你差。每個人有每個人專業在,多聽多思無妨。從別人身上學習亦是重要的事。
至於你提到風災的事,個人有一個淺見,你可以聽聞一下。個人未必是對的。但與你分享。如您所知,對cfp而言,救災除了能助人外,也是一個打廣告的好方法。當然不是乘人之危。而是你如在人們最苦難的時機救助了他們。你得到的反而可以是最多。災民正常後,也會幫妳介紹很多朋友(客戶),你並可以得到很好的聲譽。所以,這是一舉數得的事情。
再來你提到朋友的盲目出國的事情,這地方,個人覺得。每個人的想法不同。也許混一個學歷,對你朋友的人生亦是一大改變。我們暫無須去評論之。個人覺得,無論是什麼方式,能讓自已成長下去,都是件好事情。只要知道我們自己要的是什麼?有理想,有方向便是。建議你,在現在還年輕時,可以作目標表,並一項項的去實踐它,也許不到三十歲,你已經就是最頂尖的才俊了。記住:時間是你最好的朋友。多充實自己,不斷成長,別管別人怎麼說,怎麼笑。等到你功成名就,他們一定會張大了嘴說:“原來,這真的能作到!”到那時,他們的時間已不復再。

記得聽過一段不錯的說,它說:當機會來臨,而發現自己還沒作好準備,會覺得自己是竟如此的愚蠢。共勉之。cfp過後,你要作什麼呢?你要如何再突破自己呢?記得,永遠保持你虛懷若谷的心吧!說了那麼多癈話,不知會不會對您有所幫助。但看到上進青年人,忍不住多說了幾句,莫怪我嘮叨囉!總之,再次祝你生日快樂。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