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 [Brisbane + Gold Coast]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七次出國,也是第二次去澳洲。

本來規劃是要去大陸橫店的,不過由於照片&禽流感的問題,某一天早上在棉被中推掉大陸的行程;沒想到當天下午,大學好友劉原誠便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公司的員工旅遊行程,還真巧,都是雄獅的!

所以後來也不顧自己腳傷未癒,還是如期花錢拍了正式的照片,得以成行。

無奈CFP™讓我的時間並非十分充裕,所以簡單紀錄一下這次行程比較值得紀念的部份,免得之後徒增遺憾。

※P.S. 文章撰寫中突然衍生出以〝為了老劉〞而連貫的話題,雖然這樣的確有點在開他玩笑,不是很厚道!不過他本人就知道其中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希望就別跟在下計較囉!感恩!

 

 

 

05/11/12

1.下午和惠貽去吃《布里斯朵》下午茶,我點了香橙芝士+冰拿鐵

2.晚餐在EVA BR 0315的班機上用,總共嗑了乾果一包+奶油麵包+可樂2杯+咖啡1杯+蘋果汁+蘋果2片+西瓜1片+椰奶西米露果凍+咖哩雞麵

3.為了老劉,把前天學的魔術全部搬出來

4.現在班機有個人娛樂設施,感覺好優唷!看了《The Island 絕地再生》,和最近的關鍵報告、機械公敵有點類似

 

05/11/13

1.早餐還是在班機上用,不過忘了內容

2.中餐去一間SUSHI Station吃,是這次行程中最難以下嚥的一餐,還是到Brisbane第一餐,害我本來有點心寒

3.晚餐吃《第一樓》的中式合菜,就比較有水準了

4.在酒場品酒時,其實我對酒真的沒啥好感,就聽老劉一直說外國小女孩有多可愛多可愛。後來為了老劉,運氣不錯地與一位女酒保Angela合照。

5.買了一大包Toridos(Golden Cheese)和一大罐巧克力牛奶(Big M),晚上在飯店狂吃!感覺會很肥,但很爽!

 

05/11/14

1.早餐用Hotel的外國吃到飽,由於過於興奮,吃ㄧ個快要嘔吐,是很難過的那種!但真的超讚!

2.中餐用烤魚餐,不過只吃了魚,生菜沙拉+薯條都沒用完

3.晚餐在自家Hotel又一個吃到飽,不會比上閤屋、巴黎海鮮遜色,一個牛肋排就比人頭還大!

4.和劉原誠+劉爸爸去游泳,很淺說

5.為了老劉,鼓起勇氣約這次同行的雄獅員工(健智+連儀)過來玩大老二,證明我進南山還是有培養一些基礎的業務開發能力!

 

05/11/15

1.早餐比較懂得節制了

2.中餐在Dream World吃熱狗+可樂

3.晚餐吃蒙古烤肉,有袋鼠肉唷!

4.如果Dream World的簡介上面寫的是真的,那我和老劉這天就經歷了世界上最快的飛車(恐懼之塔)+扭力最大的雲霄飛車(龍捲風)!

Dream World是個綜合性遊樂園,可以和無尾熊拍照也有很多設施,可惜時間不夠,沒辦法把恐怖的東西都坐完!

上午有一場動物秀,連儀有被請上去揉麵糰,但不給洗手,好像有點被愚弄的feeling。

南半球是夏天,所以超多穿超辣的洋妞在我們面前來來去去,可惜她們穿的都是海灘拖鞋,所以雖然露了腳趾卻沒有襯托出小腿的肌肉;而且看太多就不希罕了,後來也沒什麼感覺。

坐那個超恐怖衝鋒車時,前面有一家母女,其中一位戴眼鏡的滿漂亮,於是我為了老劉就和她們說:「如果我們活著下車就請和我們拍照!(當然是用英文)」

不過做完她們好像去挑照片,我們就很俗辣的先溜走。

澳洲的遊樂設施最棒的地方是,護墊都卡的完全沒有空隙,所以一點都不會害怕,跟台灣真的差很多,台灣的海盜船根本人就會飛出去咩!

後來花了澳幣3.8喝一杯冰咖啡,滿愜意!

5.晚上參加Natural Bridge(自然橋)國家公園的行程,目的是澳洲特殊的螢火蟲!

參觀過程被一位還不錯看但稍豐滿的女生(Jill丁,去澳洲唸marketing的台灣人)帶到,不知道是不是她很敬業的關係,途中有一些肢體接觸,搭我肩膀+插我臉,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那個螢火蟲洞,聽說是【天空之城】石頭發光的源頭,因為宮崎 駿有去逛過,真有趣!

後來欣賞了比利茶的表演+Ray小黃的解說,弄到滿晚的。

臨走前為了老劉,又大膽要求和與Jill合照,我這個人真的很夠朋友。

可惜她提前下車,所以老劉沒要到MSN,沒辦法依約把照片寄給她。

不過我在車上抽獎時,一直有預感自己今天運氣不錯,應該會中;而當小獎開出來不是我時,我就直覺一定是最後那一個。結果,真的抽中了33號,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神奇!得到一張螢火蟲洞的相片。

 

05/11/16

1.早餐換了一家吃,由於是日本人投資的,其中有一道超鹹味增湯,很鹹但超好喝!

2.中餐在Paradise農莊吃BBQ,我選了雞肉

3.晚餐吃小火鍋,普普通通,不過魚板上面竟然是無尾熊的圖案,滿可愛!

4.早上的農莊行程不錯,表演比我小時候看的優很多!

首先是一位可愛嬌小的外國Libby完成比較正式的比利茶表演(就是甩很燙的鐵壺),連儀又被請上去,真是不虛此行!散場後為了老劉,我們先跑去和Libby拍照,再和一位大陸女中文翻譯(Tanya)留影。

大陸人和韓國人都很豬哥,手都放她們肩膀上,真卑劣!

再來是馬術表演,搭配趕牛和甩鞭,也不錯。

接著換邊有達人耍鞭、狗趕羊、回力標的表演,這個更為精采!

最後是真正的剪羊毛秀,老頭會固定邀請一些人上台參與,當然主角還是8隻活生生的不同羊種。

比較有感觸的是,幫連儀請一位日本女生和她拍照,講了滿破的日文還被她朋友說『上手』,真歹勢!

5.下午在一間Mall和老劉喝咖啡,最後移師【南海免稅店】大血拼!

由於我要買滿多東西,所以剛好碰到一位滿cute的店員(Kirsty郁涵,也是台灣人,11/18高中畢業),就一直請教她美利諾羊毛衣+化妝品的問題,不知在別人眼中像在撘訕嗎?其實我那麼糟糕,配不上人家的。

臨走前為了老劉,我們又跑去問了Kirsty幾個蠢問題,然後道再見離開。

6.晚上在CONRAD JUPITERS看了一場自費的歌舞秀,讓我突然很感動!

簡單而言是歌舞+特技表演,華麗的歌舞有很多主題,其中夾雜4段表演:呼拉圈女+雜技男+軟骨男+吉他三人組,別看我寫的簡單,他們的表演都是令人嘆為觀止的!

歌舞除了有明確的男女主角、3對真正的國標舞高手、頗具姿色的女舞者,還有5個超強矮黑人,整個畫面所呈現出來,是我不曾有過的感官刺激。

台上雖然男的帥、女的美、服裝華麗到使人目不暇給,不過那都不是重點,是那一股熱情,讓我的身體產生了一些共鳴,想起了一些已經遺忘的東西。

人生,應該就是要好好享受,不是嗎?

 

05/11/17

1.為了老劉的依依不捨,熬夜暢談大學的每一位同學,所以精神超不濟!

不過他跟我提及天秤是個自負的角色,以及我被肚爛的理由,是滿有意思的部份。

2.早餐再次向超鹹味增湯+整個蜂巢(Fresh Honey)致敬!

3.中餐+晚餐都在EVA BR 0316上面用,不過後期亂流不斷,害我超想吐,所以晚餐幾乎沒有用。

4.回程的班機竟然讓我坐到小龍女連儀的旁邊,不禁想起上次瑞+奧12天回程,一位名叫宛萱的女孩。

不過今非昔比,做人要有斬節、懂分寸,所以可以說是該做的事情都沒做,加上後期亂流影響,大部分的時間與注意力都在保持讓自己不吐,並沒有得寸進尺。

5.於桃園中正機場欲各奔東西時,老劉一句:「你剛剛有玩牌吧?禽獸!」

讓我覺得人真的很難做,想當初我也有變魔術給他看咩!

Australia [Brisbane + Gold Coast]” 有 2 則迴響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