卻道天冷好個冬‧‧‧

自己犯賤,2006的年、月曆很久就收到了,但一直都沒去送,就挑了滿冷的今天!
不過之前失能+出國,也不能完全怪自己的惰性。
 
 
簡單紀錄一下行程:
1.Panasonics
2.高逸工程
3.東勝車業
4.祿祥車業
5.雄獅旅遊
6.東亞銀行
 
總共見了七個人,大家都還滿和善的,只有《祿祥》老闆超殺!
「老闆,之前常受您照顧!這是我們公司的年曆‧‧‧」
「不用!(正眼都沒瞧一下)」
「老闆,是這樣的,這個東西真的不錯,我‧‧‧」
「謝謝!我已經有了,不用!(還是頭都沒抬)」
「喔!降啊‧‧‧
§§§
「老闆,我送你不是為了推銷,真的只是感謝您之前的服務而已。如果您不想要,那請拿去送給別人,但我還是要送給您!」
「嗯!好,謝謝!(到我臨走還是沒看我一眼)」
 
 
老闆很強,讓我立刻變成一顆洩氣的皮球,銘真給的鼓勵都當場排放。
還好巧遇老劉,後來一起吃便當批評時政;健智也很客氣地說明年二月給我一個機會嘗試,加上連儀msn的感謝,讓我覺得自己今天沒那麼失敗,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