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Mike大哥的會晤

一月了,感覺還是很不踏實,因為範圍廣到一個不行,不知道自己看的是有沒有進入狀況;但至少已經展開行動,比大學聯考的一個月、研究所的兩個月還早開始,北醫的圖書館也的確很讚,我真的沒有藉口了!
 
 
日前有感於常常要到MSN之後,還是逃不了被封鎖一途,但捫心自問絕對沒有什麼不禮貌的動作,因此在凌晨寫了一些比較不快樂的感覺,因為畢竟我真的那樣想過;當然那是一個時間點的紀錄,並非天天都那麼糟。
後來竟然有一些人來給我打氣的,還有來罵我的,真的滿有趣!
不過還是很感恩這些人與我的互動,謝謝!
其中在CFP™認識的安泰俊宏大哥,說是覺得我很可惜,想跟我聊聊心態方面的問題。
 
 
我今天赴約了,和他在基隆路ING的總公司見面。
本來我只想問他一些有關於CFP™的問題,因為這是我現在比較關心的,至於其他方面就沒有多想。
不過Mike大哥卻針對他個人對我的觀察,提出一些很重要的見解,真的十分受用。
 
 
用心在獲得解決問題的能力上固然是好事;不過要讓對方確實感受到我在對他好,這一點真的是目前很弱的一環。
是什麼讓過去自信的我變的畏縮、懦弱了呢?
也許還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在意著本來就虛無縹緲、若有似無的友情,反而讓自己的一切努力徒勞無功,看來我還是太嫩太嫩了!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