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男優與女優

個人堪稱用了一生在研究的事物,其實不是語言、演說、布袋戲、周星馳,更不是接觸不到一年的財富管理or理財規劃。
是『愛情動作片』。
不過我之所以在這個部份能比保險更具權威,一方面是我起步的早,一方面是我不鍾情於單一國家,而是西洋與東洋通吃、真人與動畫來者不拒,這在當時是很少人能做到的。
此篇的目的是表列一些在這個業界臻於化境(綜合值達到一定水準)的演員,當然其中參雜在下的個人主觀,不過我挑的是不是好貨,問一下就知道;我做口碑的。
不定期更新。
 
 
東洋女優
飯島 愛
三咲 まお
みるく
川島 和津實
及川 奈央
伊東 怜
高樹 マリア
松島 かえで
櫻田 さくら
櫻 朱音
萩原 舞
立花 里子
 
東洋男優
加藤 鷹
島袋 浩
日比野 達郎
戶川 夏也
 
西洋女優
Ginger Lynn
Alissa
Autumn Haze
Jenna Haze
Briana Banks
Jenna Jameson
Hanna Harper
Bobbi Eden
Courtney Cummz
Jana Cova (a.k.a. Yana Cova)
Monica Sweetheart
Sandy Style
Shayla LaVeaux
Silvia Saint
Sunrise Adams
Stormy
Teagan Presley
 
西洋男優
Peter North
Rocco Siffredi
Jacker Napier
Mandingo
Lexington Steele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