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購併竹商銀很快,找仁很慢‧‧‧

本來想說塵埃落定,100%一次命中了原先屬意的『割雞職位』(中信ㄨ協理:你這把牛刀,竟然跑來應徵一個割雞職位‧‧‧),終於能夠勞駕老母贈與新皮鞋。
結果才隔一天,這通吹皺一池春水的攪局電話來了‧‧‧
 
聽完簡介,照樣是表面上為〝理財專員〞的金融推銷工作,但是它們只接受300萬以上資產的客戶,全部得自己開發;跟小於100萬的『割雞職位』實在是天壤之別。
Ms. 施又道,一切辛苦與困難將會反映在獎金上,Standard Chartered絕對是外商中最敢給的(在下無法確認)!年薪百萬起跳!
只是如果單看收入,那我又何必離開保險端?
資產等級雖然不同,佣金與獎金也無法等同衡量。
之所以選擇轉換銀行端,除了成為正港的CFP,另外一個考量則是自己人脈尚且不足,每個月能生出一萬的確實少數,又哪來等級300萬以上‧‧‧
於是立刻謝絕了她的美意。
 
回家想了想,縱然我真的去了,也不見得會上啊!
既然如此,累積多一些面試的經驗,看看外商銀行到底在搞什麼鬼,並非壞事。
畢竟道聽塗說的事物,總是有如霧裡看花。
再說她明知我沒有銀行端經驗,丟的是【專業理財經理/副理/襄理】,還是打給我了,代表如果不是亂槍打鳥,就是應該要來點教育訓練吧!
於是我鼓起勇氣,回打給Ms. 施。
雖然被小吐了一下,不過還是換來敦化北+民生東+慶城繞一圈的機會。
 
唉!
患得患失的感覺,有點討厭優柔寡斷的自己~~~~~~
還好新的La New總算入手,四選一挑了小牛皮皮帶。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