頗有共鳴的文字

林鈺堂
生命是競爭的,不值得同情!
 
 
Bodo Schafer
生命太短,不該微不足道!
 
 
Donald J. Trump
Go Big, or Go Home!
 
 
T. Harv Eker
阻止我們成功的,並不是我們不懂的事情。
那些我們深信不疑、但其實不然的事情,才是我們最大的阻礙。
 
 
Sheldon G. Adelson
很多人創業的的策略,總是受制於預算。
對我來說,要做,就是要做到最好!
如果我的財力無法支持我的計劃,那我寧可放棄。
只要做對的事情,財富就會像影子一樣,趕也趕不走。
 
 
Henry Mintzberg
MBA因為錯誤的原因,使用錯誤的方式,教出錯誤的人。
受過MBA教育的人都應該在自己的前額紋上骷髏和交叉骨頭標誌,下面註明:『本人不能勝任管理工作』。
 
 
Samuel Z.R. Wang
將心比心,把您的錢當錢。
累積財富,是您的事;確保財富能為您帶來幸福,是我的事。

頗有共鳴的文字” 有 2 則迴響

  1. Manny

    我也來貢獻幾個:
     
    William Smith ClarkBoys Be Ambitious ; 青年よ、大志を抱け ; 青年啊,要立大志
     
    曉!!男塾 青年よ、大死を抱け ; 青年啊,要立死志
     
    江田島平八わしが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である!! ; 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好啦,我承認我是來惡搞的………….

  2. Samuel Z.R. Wang

    哎呀!
    我竟然忘了這位重量級人士,真是失敬~~~
     
    以後如果有機會在屌一點的場合致詞,我一定要講這句:
    『我是男塾塾長,江田島平八!!!』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