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825-26《大安扶青》宿營

去年的0401,是在下正式踏入《大安扶輪青年服務團》的開端。
雖然一開始並沒有抱持太多的期待,不過這一年下來,確實讓仁在歷練上、視野上、思維上,都有著顯著地成長與提升。
如果說錢脈需要一個平台,讓人們可以連結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金融商品,那麼《大安扶青》就是我人脈的平台。
透過每次豐富的活動內容、例會的人際互動,都可以彌補我在專精致力於理財規劃領域時的不足。
 
今年重覆出現的臉孔,只剩下小狼(前痞子)、狒狒(前一尾魚)、米老鼠(前蘭妮)、歹命仁(前9527)。
不過緬懷諸先烈的同時,還是很高興能夠增添新夥伴!開懷大笑
小狼的哥哥,小毛
小狼的同事,小鑽
駿鵬準博士,多多
實習男老師,日本人
美麗女公關,開運寶寶
活力女子高中生,猩猩+金魚+牛肉麵
 
 
第一天的室內活動,還是仰賴Uncle Michael的主持與帶動。
雖然是看起來簡單的小遊戲,其實裡面蘊含許多深層的意義。
個人?團隊?
自由爾選。
當然!
還是需要具備一些基本的省思功力,才會覺得更有意義。
 
中餐大家在一間《山珍》用合菜。
小妹妹店員五官算是有水準之上,讓男生桌的這頓算是秀色可餐。紅玫瑰
 
晚上多了兩位Uncle來助陣,一位是社長Life,一位是《大同》大學長Magazine
最後的活動也挺有意思,找報紙圖片算是很有創意!
大家也非常投入~~~
大學長Magazine跟我們說了許多《大同》畢業人士的豐功偉業,他目前身分是《鴻儒堂》的董事長, 看似簡單的言談中充滿大智慧。
 
睡前跟泰利+原誠+Jerry喝咖啡、聊是非,順便用我的【BICYCLE】牌玩玩大老二。
黑鬼原誠又被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慶生的食物使用榮獲第一名的【天下第一豬】‧‧‧生日蛋糕
這是繼去年11月的澳洲之旅後,我再度與黑鬼劉同眠。
 
 
第二天的探索教育,換了新花樣。
除了【長短板】未能在期限內通過之外枯萎的玫瑰,【同心協力橋】與【大擺盪】眾人都玩得頗開心。
只是太陽很毒辣,導致三天後的現在,在下臉孔T字部位嚴重脫皮。
 
嗑完中餐之後,一群人悠閒地在一間冷氣房睡覺&玩牌。
這次沒有變魔術,因為大家都已經有點熟絡,就不用班門弄斧了。
 
搭車的途中,泰利告知我【澤仁村】石碑的位置。
我總算知道自己以後該在哪邊下葬了!
順帶一提,竟然有一位陳鎮先生,因為我之前那篇《阿源ㄟ骨肉》,想要知道阿公的牌位安置何處。驚訝
因為外公曾經為他的母親治療,他家一直當外公為救命恩人‧‧‧
如今兩位當事人都已經作古,於是陳先生才想代替先母代為祭拜。
網路真奇妙~~~~~~
 
回到台北,泰利+原誠+歹命王阿仁還去《Ikari》小憩一番。
順便將泰利的P告一段落,方便日後的內勤轉換。
 
 
可能是自己一心成為顧問or講師,所以現在的每一天的所做所為,都會去思考背後的意義,以及自己的收穫。
總而言之,每一天都必須是快樂而滿足的。
因為每一個人隨時都有可能離開人世!
若是每一天的結束就是人生終結時,我卻能安心地長吐一口氣道:『夠了。』
用心珍惜著周遭點點滴滴的我,一定也是行囊滿滿地離開,不留下一點遺憾。彩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