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生機飲食

今天在明青的推薦介紹之下,小花+小靈+歹命仁來到了一處VIP式的早餐店。
這邊就是許多大廈一樓的商圈店面,挑高樓中樓,感覺十分典雅。
不過我沒搞清楚的一件事情是,這邊販賣的是有機式的飲品。
 
是的!
完全用『』的。
第一杯蘆薈汁、第二杯草本主餐、第三杯瓜拿那豆水。
這樣的套餐NTD 150,若為初次體驗NTD 35。
 
此店的額外服務,就是幫忙測量體脂肪,以下為個人數據。
身高:172cm
骨重:2.9kg
體重:74.6kg
體脂率:25.5%
基礎代謝率:1,594卡
內臟年齡:39
內臟脂肪:9
根據這個資料,小弟才剛過26歲生日,然而內臟狀況已達39歲,相信猛爆性肝炎不是夢!紅玫瑰
 
 
 
老闆娘在為我們解釋數據時,我有稍微觀察她一下。
姑且不論面貌如何,她確實將自己維持在一個非常良好的狀態;只要一件簡單的洋裝、一雙露趾涼鞋,她就可以是最好的代言。
這樣的情況,其實周邊某些從事直銷美容的朋友,也都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先不管銷售業績是好?是壞?
至少自己在視覺上健康地瘦了下來,別人看得順眼,自己活得開心!
 
喝的早餐內含大量的水分,喝完三杯已經撐在那邊!
嘴巴裡面沒有奶、蛋、肉味,真的有點不習慣。
環顧四周,一位中年熟女租下偌大的場地,每天不僅可以把自己裝扮得美美的、對著客人巧笑倩兮,還可以經營一個自己願意身體力行的事業‧‧‧
如果我是一位女性,我也會非常羨慕吧!
當然,這樣做的前提還是:
1.當下的租金哪裡來?
2.未來客戶捧不捧場?
 
我不知道這位老闆娘是原本就很注重身材保養?還是因為調整飲食之後才發生改變?
至少她的成效有一天可以立即呈現。
對於我個人而言,理財規劃本身也不是一個產品,而是需要經過時間驗證的過程。
或許我最有說服力的那天,不是因為年收多少?存摺數字多少?在多少媒體上面曝光?
而是當自己與家人都因為理財規劃而沒有恐懼、永遠安心,甚至達到財務自由的時候。
不過在個人認知之中,減肥的速度通常遠高於財富累積速度。
 
至於個人加速老化13歲,感覺上有點恐怖!
但是強健的身材與體魄,對上豐盛美食&冰咖啡‧‧‧
我只能說,或許真的活不久,不過當在世上的每一天,我都活得很快樂!紅心

發表留言